建大新闻

离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四个全面”战略思想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建党94周年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201572日离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离休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的战略思想。
       新任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德中参加了学习,与大家见面,并向离休干部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重点。原办公室主任王京梅表示全力支持新主任的工作,并继续留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为老同志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离休支部以“主讲互动”的方式,集体学习了“四个全面”战略思想。离休干部许秀同志主讲,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他说: 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有着丰富的时代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是要 确保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发展,全面实现2020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全面深化改革 就是要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以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为核心,全面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国防和军队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就是要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全面从严治党 就是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发挥人民监督作用,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个全面”之间有着内在逻辑和辩证统一关系,构成了不可分割、相互促进、相互支撑的整体,是一个有机的统一体。“四个全面”使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总方略更加完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重要保证。支部党员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
      
       离休支部党员平均年龄近86岁,仍然定期开展支部活动,充分表现出离休党员的坚强的党性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