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关于做好人才系统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各位教职工:
为做好人才系统信息校对工作,请各位老师于718号前登入北京建筑大学人才管理系统(http://10.1.4.224:8080)校对个人信息。用户名为“a+职工号”,初始密码为123,首次登入请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控件。
具体操作方法为:点击“我的信息”→“信息维护”,进入各信息子集点击“申请修改”对信息进行校对,每完成一项点击“保存”按钮,所有信息都校对完成后点击“整体报批”。如需更换个人照片,请单击照片,点击浏览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切忌生活照、大头贴等非证件照,大小不得超过20KB)。
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人才系统信息校对工作,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573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