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南威尔士大学项目出国行前教育会暨经验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7-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1日下午,我校2015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项目出国行前教育会暨经验交流会在大兴校区举行。将于今年暑期前往南威尔士大学参与“3+1”、“4+1”和暑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的共计2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国际教育学院、电信学院、经管学院、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教务处刘杰首先介绍了参与长期项目同学的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国交处李昕介绍了出国留学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海燕则从安全、外事政策与纪律、与人交流、涉外文明礼仪、互助、长远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留学动员。刚从南威尔士项目学成归来的赵勋和刘逍同学则从学习和生活适应的两个方面分享了留学心得,给大家提供了具体而有益的建议。15年初参与了美国奥本大学寒假语言文化交流活动的宣孟委同学分享了如何利用短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的语言课程快速提高语言能力。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办公室项目负责人魏然从南威尔士大学校方角度做了留学事项说明。中海旅行社经理刘磊介绍了签证、机票和处境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在场的老师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帅介绍:学校2015年通过各类长短期项目共派出124名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派出人数、层次、国家地区均创新高。而学生出国行前培训会作为每年学生出国(境)前的例行环节会针对不同的项目陆续召开,旨在增强我校学生出国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在外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保障学生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