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部门: 发布时间:2015-06-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6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朱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与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何志洪、汪苏、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吕晨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书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工、廉政教育、抓好分管单位廉政风险防控“三个体系”建设、支持纪检监察部门查办案件以及廉洁自律等七个方面明确了学校领导班子副职领导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上,王建中书记作了简短讲话,他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学校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既要抓好分管工作、业务工作,又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落实好责任书中的各项内容,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主动接受监督,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