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友同聚展愿景 金秋共话建大情——北京建筑大学举办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校友办 摄影:陈欣欣、李小虎、王博良 审核:朱静、刘文硕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6日,北京建筑大学举办校友返校系列活动。活动以“校友同聚展愿景 金秋共话建大情”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多场交流座谈,共叙师生深情,共谱未来华章。

156bba2a339a485093d6e065f6d1e197.jpg

为进一步汇聚校友才智,助力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学校在大兴校区综合楼五层报告厅召开校友座谈会。校领导姜泽廷、张大玉、陈刚、李维平出席会议,十一位校友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校友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成绩及发展规划,并重点围绕坚持学校办学定位、促进交叉学科发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推动“三规”落地实施、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强校企合作共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8efe6596a486451f881554f4e8d15c10.jpg

学工部分别针对毕业年级和新生年级组织了两场校友交流活动。在“校友话职业”交流会中,校友代表分享职业发展的心得与经验,鼓励毕业生将学校“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训精神融入个人成长,在未来职业道路中拼搏奋进。“校友话成长”交流活动是新生引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刚跨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提供了从优秀校友身上学习成长经验和求学感悟的宝贵机会。

54f5f1893dfe4da3935390fc4ea1fc3e.jpg

各学院同时组织了国际学术研讨会、校友主题报告、优秀校友座谈、青年校友论坛、云直播逛校园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在本次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中,学校搭建了“校友云返校活动”系统,为无法回到母校的海内外校友提供了线上参加校友活动以及与老师同窗互动交流的平台。

729a7e98d85f4721b730a6ce76ec2732.jpg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