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基建处认真做好复工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部门:规划与基建处 供稿:邵宗义 祝磊 王美 摄影:徐凤永 王委 审核:邵宗义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规划与基建处积极履行主体责任,采用有效措施和手段,积极推进西城教2、3楼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工程项目的施工至少涉及到“人、机、料、法、环”等几大要素,不是简单的封闭管理就能解决的问题,必须有科学可行的控制方案以及具体控制手段的落实,才能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情况下,做好人员的全方位综合管理以及建筑材料的供应工作就成为了工程管理的难点,直接影响到工程进度以及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施工人员的管理,基建处积极采取措施,通过精准制定工作预案、具体落实管理措施、根据施工环节的人员实际需求和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组织人员、加强现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等方式,并建立了项目管理人员的施工现场值班及责任制度和基建处领导带头深入工地制度,确保了项目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针对施工材料入场管理,基建处积极组织施工单位提前做好先期预案和材料进场计划,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积极协调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施工材料进校等工作环节,有效降低疫情风险。

施工现场会、监理会、班前部署会

施工现场综合检查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