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校内选拔赛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刘星 审核:陈娟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9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机电与车辆工程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旨在吸引、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创新灵感,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孕育创新成果雏形。

活动自4月正式启动以来,引发师生广泛关注。在主题一的竞赛中,同学们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连续三十天每日记录一个创新设想,并将灵感发掘过程、设想细节等做了详细记录。对于主题二,同学们更是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各显神通地对废弃的易拉罐或塑料瓶进行改造,变废为宝,形成一件件日用品、艺术品或玩具等。最终经过评审,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同时选拔推荐18组优秀作品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及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激发了低年级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热情。据悉,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于6月进行网上评审,组委会将继续做好赛事跟进工作,争取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