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章瑾 摄影:陈欣欣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和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姜泽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他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继续按照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当前进入“办实事”重点推进阶段,要根据学校发展实际及时补充完善项目清单,迅速推动整改落实,不断为师生群众破解难题;三是要提高各类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提前做好舆情风险研判,提升应对各类舆情处置能力。

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学校自年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迅速响应,制定“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三个板块的推进计划,明确20项具体任务,将工作内容和举措、责任单位和开展时间进行细化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有机衔接、相互促进。重点开展“学党史,三风专项行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统筹推进学校教风、学风、作风建设;重点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创新打造“师生服务平台”, 快速响应师生诉求。下一阶段,学校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阶段重点,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