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副校长李爱群带队检查大兴校区研究生返校实验情况

部门:研究生院 供稿:孙海妹 摄影:孙海妹 审核:戚承志 发布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返校复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保证师生安全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8月10日中午,副校长李爱群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戚承志、副院长刘伟陪同下,检查了大兴校区研究生返校使用的实验室情况。

在环能学院实验室,李爱群检查了实验室的准备情况和遵守学校规定的情况,与正在做试验的研究生和指导老师亲切交谈,转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问候,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食宿条件、学习情况、试验进展,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和环境卫生,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制度,稳妥、顺利地完成实验研究任务。

在测绘学院实验室,测绘学院副院长刘祥磊和实验室值班老师介绍了目前实验室的情况和返校学生做试验的情况。他表示,测绘学院将秉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心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研究生返校试验和疫情防控工作,为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硬件保证。

在土木学院道桥实验室,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院长季节、副院长齐吉琳汇报了学院返校研究生试验情况。

李爱群指出,各学院要坚决落实防范措施,齐心协力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确保研究生的生活、学习、试验的有序进行,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工作。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