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回眸“十三五” 奋进新时代】"十三五“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成果展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科发院 审核:李雪华 李俊奇 发布时间:2021-0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编者按】“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校师生在校党委带领下,瞄准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首都城市发展战略定位,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两校区办学“两高”布局,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社会能力以及国际化、信息化、大学文化建设和管理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服务首都核心功能的能力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提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与发展规划处共同开设【回眸“十三五” 奋进新时代】专栏,展示“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展现北建大人砥砺前行、奋力拼搏的五年。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