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退休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机关退休第三党支部 审核:赵静野 发布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8日上午机关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 “庆祝建党百年、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大家认真交流分享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个人感受,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到:我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之骄傲、为之喝彩!我们党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光荣伟大正确的党!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决心一颗红心永不变,永远跟党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微信图片_20210714090610.jpg

微信图片_20210714090613.jpg

微信图片_20210714090616.jpg

主题活动期间,全体老党员参观了《红色建筑印迹》展览,由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领读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行参观了大兴新校区。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令自己深受教育!同时也对机关党委为这次活动给予指导和周密安排表示肯定和感谢。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