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资产公司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职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资产公司退休党支部 审核:赵静野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资产公司退休党支部配合党政办公室经过精心准备和周密筹划,在资产公司党委的全力支持下,先后成功地开展了覆盖全体退休职工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好中国人有奖问答”和“学习党史知识激发爱党情怀有奖问答”活动。

通过学习党史及中国传统文化,广大退休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被大大激发,退休职工也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党组织的温暖,获得了幸福感和归属感,退休党支部在活动中很好地发挥了党群连心桥的作用。退休职工在学习和答卷完成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年龄偏大的、手机运用不熟练的职工,请家属帮助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遇到某些困难的问题,还学着查阅资料。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