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党内通报与测评工作会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陆地 摄影:陈欣欣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市纪委市监委统一安排,3月9日,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党内通报与测评工作会,向党内通报整改进展情况,并对整改进展情况进行测评。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处级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科专业负责人,省部级科研平台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会(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黄京红主持。

e1d78b288e8d493a96a4c2451b703dab.jpg

会上,党委书记姜泽廷通报了《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市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对市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85380adb564c4cb3b114ba1e919a3f03.jpg

姜泽廷指出,学校党委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来校调研讲话精神,聚焦巡视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坚持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相结合、当下整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针对市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制定了整改方案,提出整改举措,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逐一按照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截至去年底,整改任务已全部完成,完成率为100%,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姜泽廷表示,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巡视整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果,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

黄京红就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测评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此次测评将为市委了解学校党委整改落实情况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也是对巡视工作加强监督的重要途径。她要求参会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学校党委巡视整改情况做出评价。

03da1938c14b4a219e103fa30bfb1c05.jpg

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评价表并投入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意见箱,对整改进展情况进行测评,督促整改落实。下一步,学校将配合市纪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做好测评数据统计工作。

9d4b8f97b0544a9f83c5c80bf27f87ae.jpg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