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对接工作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刘文硕、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带队赴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对接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沈洁,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孟凡兴,市科协办公室、学会部、人事部、科普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校领导李俊奇,党政办、人资处、科发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双方系统回顾了长期合作的工作成果,围绕院士工作站建设,北京学者等高层次人才项目推荐,茅以升青年科技奖、最美科技工作者等科技创新奖励评选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共同展望未来合作机遇,一是加强资源融合,紧紧依托市科协的资源优势,广泛汇聚创新资源,持续强化跨学科、跨专业、跨领域的学术交流。二是共建创新平台,开拓工作思路,共同建设高层次人才培育基地,在高校科协建设方面形成北建大经验。三是激发创新活力,携手将政产学研用等创新主体、创新要素连接起来,探索开放式高校科研组织的新模式,吸引更多的学术组织、学术机构和科技工作者进入学校,全面提升学校科技硬实力。

座谈会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市科协。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