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联合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举办校企交流会暨网络双选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司帅 审核:朱静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5日上午,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主办,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参与承办的2020年春季校企交流会暨网络双选会通过钉钉直播间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谢晓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伍进、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仇付国、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霞、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东北财经大学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小波、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副主任郭帅、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翔、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解思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及45家用人单位代表。


启动仪式上,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谢晓帆致辞,各高校老师与用人单位代表就当前经济形势、学生就业环境以及本次活动的招聘需求开展广泛交流。环能学院副院长仇付国、经管学院副院长周霞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情况,并从学生发展、国际化视野、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及学生实习实践等多个维度向用人单位做了重点推介。

5月16日-31日,45家企业招聘资源通过钉钉平台向毕业生开放,合计为毕业生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是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拓展就业资源,依托重点行业协会深挖岗位需求的有效尝试;同时,也是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响应国家号召,支持用人单位复工复产、协助推进应届大学生就业的积极探索。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