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陈发伟 摄影:王博良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5日和4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军锋同志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听取师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逸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晏,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伟,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两场座谈会上,来自一线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相关问题建言献策;学生代表结合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反映诉求,提出完善改进建议。李军锋认真听取、记录并逐一回应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

李军锋表示,与会师生代表政治站位高、主人翁意识强,意见建议符合实际,学校将认真吸收并推动落实,对能够立刻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短期内无法整改完成的问题,要明确整改目标,系统谋划整改方案,采取有力措施逐步解决。他强调,学校是师生共同体,要坚持育人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将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要增强师生主人翁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加强换位思考,增强服务意识,大兴调查研究,坚持一线工作法,各级领导干部要走出办公室,直接沉到一线,走进师生,深入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要健全完善问题清单闭环管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健全落实工作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切实提升学校综合管理服务效能,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