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世界读书日 | 图书馆举办“书香致远 ‘悦’读美好”资源推介活动

部门:图书馆 供稿:刘子慧 摄影:芦玉海 审核:黄琇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4月23日中午,适逢世界读书日,图书馆联合新华书店、数据库公司在臻园食堂南门开展了“书香致远 ‘悦’读美好”资源推介活动。活动现场,三方携手宣传BALIS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服务、新书荐购、图书馆现有数字资源的宣传推广,旨在帮助师生充分了解图书馆的各种资源与服务,提高文献获取的效率,助力学校教育教学。

每年的4-5月图书馆都会开展BALIS原文传递宣传月活动。今年宣传月活动主题是“阅启心路,读开新局,NSTL走进北京高校暨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围绕该主题,全方位宣传BALIS原文传递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重点宣传通过BALIS统一检索平台获取北京地区各高校图书馆和NSTL资源,让读者免费、高效获取更多海量文献资源。

借此读书日主题活动,校园新华书店也向师生们推荐了近期出版的热门书籍以及新近推出的新书租借服务。

后续,BALIS原文传递宣传月将持续到五月底。图书馆还将以“知本”微讲座、公众号、走进学院、走进科研团队等多种途径对BALIS原文传递、纸本图书的获取、数字资源的介绍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敬请广大师生关注与支持。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