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首届云端在线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部门:教务处 供稿:贾旭 审核:马晓轩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9日上午,由教务处承办,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协办的“北京建筑大学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学校网站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共收录了近百名本科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包括建筑设计、土木交通、环境能源、测绘遥感、电气信息、机械车辆、城市经济、社会法律、计算科学等多方面内容。参展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北京建筑大学莘莘学子四年的学习成果,他们用图像化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今年的毕业季非同寻常。北京建筑大学首次采用云端在线的方式,给即将离开母校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成果展示的平台。在这个“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的特殊时期,云端在线毕业展无疑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结束四年的求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疫情,阻挡了学子们返校的路途,却阻挡不住母校对你们满满的爱意和深深的祝福。愿你们有锦绣前程可奔赴,亦有美好青春可回首。

此次展览时间为6月29日至9月30日,有效链接为http://byz2020.bucea.edu.cn/

学子们记得常回家看看!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