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她建筑——世界著名女建筑师传奇》展览

部门:文化发展研究院 供稿:毕瀚文 审核: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由我校秦红岭教授策展的《她建筑——世界著名女建筑师传奇》展览将于3月8日上午10点于中国建筑师作品展示馆(大兴校区图书馆6层)正式开展。

展览选出 38 位曾经或依然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女建筑师,温柔地邀请人们,发现并重新认识"她"——女性与建筑的相遇,张扬女建筑师的风采,也借此机会,向所有女建筑师致敬!

开展当天,本次策展人秦红岭教授将在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展览情况,讲述女建筑师背后的故事,校工会将为到场的每位女嘉宾赠送精美礼物,欢迎大家莅临观展!

海报.jpg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