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致全体师生及居民的一封信

部门:后勤管理处 供稿:蔡思翔 审核:刘蔚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全体师生员工、家属区的广大居民们:

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日益提升,城市产生的生活垃圾也越来越多。开展垃圾分类,倡导资源循环利用,不但美化环境,而且垃圾再利用可以节省新资源的开采,进一步从源头上减少垃圾。垃圾分类收集能够更快实行废品回收和资源循环利用,既是缓解环境资源压力、改善人居环境的要求,也是我们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根据《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要求,北京市将于5月1日起实施校园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和家属区的广大居民朋友们严格按照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大学是立德树人的象牙塔,也发挥着重要的社会示范作用,高等院校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意义重大,也许您刚刚开始垃圾分类会感到不习惯和不方便,但美丽建大,绿色建大离不开您的参与和支持。

北京建筑大学爱委会

北京建筑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0年4月30日





相关附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