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部门: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供稿:邹娥 审核:周霞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原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和文法学院法学和社会工作两系合并成立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简称经管学院)。为更好地开展工作,2020年6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召开合并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学科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支部书记、部分行政人员一起熟悉了解了合并后的6个专业、2个硕士点和3个专业学位的建设基础及人才培养情况,讨论商议了当前合并工作的紧要问题和难点问题,以及各项工作的交接推进事宜,以确保学院成立之初,疫情防控与合并交接工作两不误。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

首先,经管学院院长孙成双简要介绍了原经管学院师资、学科科研及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汇报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重点。原文法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李志国分别介绍了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的师资及取得的成绩、目前面临的问题。

随后,院长助理赵仲杰、法律系系主任左金凤、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杨娜、法律系党支部书记王俊梅、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书记高春凤、原文法学院团委书记代云、辅导员张鹏、教务员袁艺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周霞书记向以上各位老师介绍了经管学院参会人员情况及工作分工。参会人员就合并后续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认真商讨。

最后,孙成双院长和经管学院姜军教授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合并是符合学校及学院发展需求的决定,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在教学和科研上加强合作,争取达到1+1大于2的整合目标。学院将尽快安排解决会议中提出的紧要问题,并着手陆续落实细化学科专业及人员并入后的工作。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