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城校区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九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到学校调研指导指示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会议并传达。

  

  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力,体现了中国制度优势,增强了中国道路自信,证明了中华民族是不可战胜的民族,中国人民拥有不可战胜的伟大力量。同时大家也表示,疫情防控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一方面要做好我校境外师生员工的联系与管理,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为下一步学校复学复工做好准备;另一方面要聚焦城市发展新需求,在增强原始创新动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综合改革力度。

  姜泽廷在交流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稳定世界经济等重要主张,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同时,要认清形势,贯彻落实好陈吉宁市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继续保持战时工作状态和力度,把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加大关爱帮扶力度,建立在鄂师生与境外师生的支持系统。

  姜泽廷在总结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教育部“各校外国留学生暂时不返校”的部署,坚决做好国际学生稳控和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实学校应急体系建设,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要围绕年度工作要点主动谋划、狠抓落实,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