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翰墨寄情·艺为时创——北京建筑大学艺术战“疫”作品网络展(十二)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审核:高蕾 张庆春 发布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序 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同时也向一直战斗在学校防疫工作一线的师生致敬,并提醒每位师生认真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学校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携墨香书画社、墨韵书画社、金秋书画社共同举办了翰墨寄情·艺为时创——北京建筑大学艺术战“疫”作品网络展。

  参展教职员工及学生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都是战士。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参与“翰墨寄情·艺为时创”抗击疫情艺术行动!

 

  

  作者:朱光

  作品介绍:七律 《挽狂澜》

 

  

  作者:朱光

  作品介绍: 满江红 《抗疫放歌》

 

  

  作者:范兰香

  作品介绍:原创歌曲《天使之歌》

  我看不清你的眼睛,我却看到你那坚定的目光。我看不到你温柔的面容,我却看到你那闪耀的心灵。神圣的使命给你力量,逆行者的脚步执着坚定。你无私的奉献挽救了鮮活的生命,谱写着生命的赞歌。向你致敬!为你歌唱,你是我们心中美丽的天使。

 

  

  作者:李硕成(京华印社)

  作品介绍:印文:长风破浪会有时    人定胜天

 

  

  作者:王一博(京华印社)

  作品介绍:印文:万安。款文:万安。庚子新岁,武汉疫情肆虐。举国上下,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祝中国雄起。王一博刊。

 

  

  作者:陈佳奇(新宇物业)

  作品介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新宇物业人的我们,为确保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第一次带上了医用口罩,第一次穿上了隔离服装,第一次真正懂得了“平凡岗位亦非凡”。我们选择坚守,与这万紫千红的校园一起,等你们归来。

 

  

  作者:周传舰(社182班学生)

  作品介绍:青年志愿冲前线,建大学子勇担当。

 

  

  作者:周秋华

  作品介绍:满江红  《驰援归》

 

  

  作者:尹瑞(暖172班学生)

  作品介绍:在这个特殊且漫长的假期,我们每天需要测量体温并及时上传到系统中,还可以通过网课学习老师认真预备的知识。虽然距离遥远,但学校的关心与爱护依旧温暖着我们。感谢辛勤的老师以及抗击疫情的工作者们,也激励自己做好防护,管理生活与学习,不懈怠,不退缩。

 

  

  作者:徐莘圯(设计191)   作品介绍:抗疫海报

 

  

  作者:赵一鹏(设计191)   作品介绍:抗击疫情海报

 

  

  作者:李梓墨(园林191 )   作品介绍:共同战“疫”

 

 

  

  作者: 吴菲(园林191)   作品介绍:援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