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教学优秀奖动员及分享交流会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4日,为深入落实学校的“教师教学育人能力提升计划”,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土木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教学优秀奖动员及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廖维张、教务处黄兴、第十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侯敬峰及土木学院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维张主持。

  

  会上,教务处黄兴详细地介绍了教学优秀奖评选流程和参赛教师注意事项,侯敬峰老师分享自己参加教学优秀奖的参赛经验,与会教师就教学优秀奖的听课时间、类别、频次等问题积极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最后,党委书记冯宏岳总结发言,强调参加教学优秀奖评比是对自身教学能力的检查与总结,希望老师们及时总结凝练自身教学特点和风格,高度重视参赛的各项教学资料准备和课堂教学效果。

  通过此次动员和交流会,老师们清楚了教学奖的基本流程及赛前准备工作,同时,也为老师们提升教师自身教学水平及教学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