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核座谈会

部门: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0年3月2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核座谈会,邀请科技处霍丽霞老师讲解相关要求,会议由副院长白羽主持,申报基金项目的十余位教师参会。

  霍老师首先介绍了科技处主要负责项目类型及管理安排,尤其是几类基金项目申请的时间节点。接着,她说明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概况,以及往年形式审核未通过的典型案例。然后她详细地为大家梳理了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包括申报日期、申报代码、身份证号码、预算说明、参与人简历、合作单位名称等各项内容。最后,她回答了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与大家分享了她多年从事项目申报工作的一些经验。

  理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督促教师反复字斟句酌,进一步完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为顺利提交申报书做好准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