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召开延期开学期间第二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持续完善落实北京市教委、学校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政策,保障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展开,3月24日晚上19:30,电信学院召开延期开学期间第二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副院长马鸿雁、各系主任、辅导员和教务员,以及各班学生信息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员蒋丹主持。

  会上,各班学生信息员就截至目前遇到的在线学习问题、考研准备问题,以及学生当前关注的一些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发言,及时进行了解答,并对一些需要与其他部门沟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关海琳指出,北京的境外疫情输入形势严峻,学生要继续遵循“不离家 不返京 不返校”的原则,继续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马鸿雁希望各位学生信息员能够继续广泛收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持续及时反馈。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持续提升电信学院的在线教学质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