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春雷鸣万物,扁舟共济与君同——广联达公司援助经管学院学生口罩和学习物资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3-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已亥猪年末,庚子鼠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院师生员工的心。如今四月将至,雾尽风暖,在党和政府与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医护人员的日夜奋斗中,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与此同时,学院一直牵挂着所有同学,无刻不在担忧着同学们的健康与平安,想方设法寻找能够帮助同学们的有效手段。

图1 寄送给学生的口罩及一封信

  时局艰难,物资紧张,一切都以前线为重,防护口罩更是供不应求。近日,在经管学院积极沟通协调下,广联达公司从紧急物资中筹措调配了一批防护物资,为学院疫情严重地区的97名学生援助了1940个口罩。广联达公司是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平台服务商。在疫情刚开始肆虐时,广联达公司还积极服务高校在线教学,为学校提供免费学习节点132个,并且为方便教学提供了免费的在线学习平台。“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学院衷心感谢广联达公司友情援助!

图2 防护物资正整装待发

  现阶段,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下,学院正有条不紊继续疫情防控工作,树牢“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思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细致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与此同时,学院也呼吁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守住希望,统一行动,听从学院指挥,继续坚持疫情防控,直到我们打赢这场特殊的战争。

  春雷将至,万物新生,全院师生和像广联达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始终站在一起抗击肺炎疫情!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待春暖花开,疫情消散,大家终会于校园再度重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