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到我校检查校企复工复产工作

部门: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9日,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来北京建筑大学检查校办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校长张爱林、副校长张大玉陪同,校办企业领导班子陪同检查并汇报了校办企业复工复产整体情况。

  

  会上,北京市教委领导听取了北京建筑大学校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祖维中从疫情防控主要工作情况、返岗进校复工复产情况、返岗进校人员安排情况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并简要介绍了体制改革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副校长张大玉对北京市教委领导莅临检查校办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委领导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办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会议决定,校办企业于3月2日按照“非必要不进校”的原则,严密组织企业骨干人员返岗进校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校办企业注重细节防控,责任到人,严格执行国家和北京市及学校的相关防疫政策,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关于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北京建筑大学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已于近期成立了国资委监管校办企业相关改革工作,按照北京市相关文件要求稳步推进体制改革工作。

  

  市教委副主任黄侃讲话,北京市教委高度重视校办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北京建筑大学校办企业是北京市市属高校校办企业的标杆,也是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在这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起到了示范作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相关防疫政策做细做实,关注每位员工的健康状况,疫情防控不容有任何闪失;二是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继续担当起社会责任,在雄安新区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中展现建大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总结经验,处理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之间的关系。关于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黄主任强调,虽然改革受到疫情影响,但是改革不能停,不能打折扣,更不能往回走。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尽量应用现有政策解决,如果解决不了上报有关单位一事一议给予解决。

  会前,黄侃主任走访了我校校办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他详细询问了在职员工、每日疫情统计、每日体温测量、日报制度执行等情况。资产公司、管理公司、设计院、物业公司、科技园公司、检验站等接受了相关检查。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