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2-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市委和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2月20日下午3:30,环能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积极召开了“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寇莹莹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寇莹莹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总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冲到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要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开展好各项本职工作,如何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减小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展开了集中研讨。

  随后,各位党员分享了各自在此前一段时间个人的防疫、工作等情况。孙金栋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学院为大家发放酒精等消毒物品,王文海老师抽出大量的时间精力来为学院教师培训在线教学,史永征老师每周都会去小区的社区值班为居民服务,梁凯,张巧等学工老师更是假期里天天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等等。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线上教育教学,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正常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同祖国和人民一道,为胜利抗击疫情贡献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