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土木学院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2-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学习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讨地下工程系在线教学工作方案,2月15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飞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成员们集体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支部成员、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传达了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措施和重点,鼓励老师爱岗敬业,向支部成员介绍齐吉琳老师、马超老师、屈小磊等老师学习在疫情期间工作依然坚持科研工作,鼓励大家积极找到行之有效的教学和指导学生的方法,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其他教工解决疫情期间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

  支部成员、地下工程系系主任彭丽云老师引导成员们讨论了在线教学的方式和方法,详细介绍了具体专业课程的在线教学工作总框架,组织大家探讨了如何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各项教学工作。支部成员们积极发言,从完善在线教学的质量控制、制订可能出现教学问题的预案,到如何开展在线教学和预科研等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支部成员达成一致共识,每一位教工党员都要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应当丝毫不降低在线教学的标准和放松对在线教学的要求,积极主动地互相沟通和交流经验,通过此次在线教学的经验总结,深入思考如何提升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更好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支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