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摸清底数是关键!西城青年公寓临时党支部完成逐户登门摸排

部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这是七层的、这是八层的......”2月19日上午9点,西城青年公寓临时党支部书记陈红兵把前期支部协同教师工作组、各二级单位党委核查的楼内居住人员详单,发到了每名排查专员手中。

  “明白!保证完成任务!”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党政办公室崔荣臻、校友办公室赵亮、国际交流合作处李洋志愿加入排查工作,与支部委员们迅速开始了登门摸排。

  “我们几个人一人一层,要挨家挨户敲门,包括那些登记着空置的、现在没人在住的房子,我们都要去!”崔荣臻一边爬楼,一边展示着手里的排查单说道,“还要特别记录校外人员的工作信息、每日进出校情况,还有返京隔离人员健康状况......这些都是昨天晚上微信群会议里,书记特别强调的!”

 

 

 

  排查专员们逐门逐户地进行信息核对和登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6张做着密密标记的排查单,共计182户的信息收集上来了。

  “还有一些我们没敲开门的,没人应的房间,我们明天后天还要再去确认,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支委丁建峰、胡云霞迅速整理着收上来的排查结果,录入表格。

 

 

  信息比对摸排、逐户登门核查......这些还不够!在学校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支部协同安全保卫组在公寓一层门厅设了专岗,进行入楼体温检测、证件核验、信息登记更新,确保楼内居住人员全部纳入学校防疫管理。

  让居民踏实安心,保校园一方平安。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防疫工作基层一线,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初心不改,奋斗不歇!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