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特殊时期,学校开展“移动式”校园防疫宣传教育

部门:保卫部(处)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保卫处值班干部发现大兴校区硕博公寓周边及校内有个别老师和家属不戴口罩后,自2月8日起通过用巡逻车装载音响的方式,在公寓区进行移动式喊话,提醒入驻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主动自我隔离,齐心共克时艰。

  

保卫处干部在公寓区进行移动式喊话提醒防护

 

  2月1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并实施“校园管控‘10个一律’”,再次提高校园防控等级,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确保校园一方净土。为严格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校内居住教职员工和家属的校园管控及疫情防控意识,2月17日保卫处再次使用车载音响在公寓周边开展防疫时期校园管控“10个一律”的宣教工作。

 

使用移动广播站广播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