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教与学】“摸底+帮扶”为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15日,学工部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摸底+帮扶”相关工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学工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对延期开学期间网络课程学习存在困难的学生进行摸排。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一对一地与学生联系,针对网络学习载体、学习形式以及学习资料等相关信息进行调研,准确掌握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需求和学习困扰,并反馈给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为下一阶段学校教学工作疏通障碍。

  同时,学工部持续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心理问题学生的关心帮扶工作,积极拓展校外资源,利用好大夫网上诊室,解决服药学生特殊时期的咨询、问诊难题;启动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学生班级“一对一”帮扶活动,进一步帮扶困难学生,搭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之桥”“爱心之桥”,坚定师生共同打赢防疫战的信心。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