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 土木学院地下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郑桂萍 孟庆东 摄影:郑桂萍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0-02-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2月13日,地下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支部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下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孟庆东向学生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成员用好学习强国、网络视频等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心协力、增强信心、稳定思想、共克时艰。

 

  

  

 

  支部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对疫情的认识以及疫情防控期间自己为家乡做的一些小事。党员华小宁认为,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在是攻坚时刻,身为党员需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他积极参与村里疫情防控工作,帮助村里进行喷洒消毒水、防疫登记等工作,并在村口执勤,测量体温,排查外地回村人员有无发烧等症状。党员程世达和父母一起向所在的村委会捐献家中富余的口罩、手套和消毒液等物品,同时积极到村口做执勤工作,严格排查出入村内人员,为每个人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

 

  

  党员程世达在村口执勤  

 

  

  党员华小宁在做疫情登记工作

 

  地下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线上支部活动,鼓励支部成员积极为防控疫情做一份自己的贡献。支部书记孟庆东详细询问了支部成员身心健康、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有困难及时报告。会上,孟老师还说明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学安排,提醒党员们及时关注学校官网。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