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 土木学院交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14日,土木学院交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推进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做贡献。交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19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煦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原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冲到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要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党支部书记孙煦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姜泽廷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深刻体会校长张爱林提出的五点认识要求,坚定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做好自身学习科研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疫情防控作贡献。

  在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落实“停课不停学”工作,纷纷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党中央对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精神和政策。此外,各位党员纷纷利用学校推出的北京建筑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校内学术报告资源、北京建筑大学图书馆在线资源等平台进行学术研究,下载文献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学习和科研工作的进展。

  交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村和社区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投身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