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教与学】图书馆组织开展超星学习通线上培训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2-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落实学校应对疫情形势下课程平台的使用,图书馆于2月11日下午组织了超星学习通同步课程线上培训,培训由图书馆副馆长陈靖远主持。

  此次培训主要介绍超星学习通同步课堂的使用以及慕课建设。首先,超星的董老师介绍了慕课课程的制作,从插入视频、章节测验、添加文档等栏目详解介绍了每节课课程的制作方法。然后介绍了软件中的上课签到、布置作业、统一考试等功能。最后在手机端演示了软件的直播功能。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会教师针对使用手机端和电脑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即时讨论和实时操作,最终顺利解决了疑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线上培训一方面加强了教师对网上教学平台的熟悉程度,为之后的线上授课扫除了障碍;另一方面,也为以后图书馆拓展新的教学形式,奠定了坚固的基础。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