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土木学院建筑工程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王梦阳 苗胜杰 摄影:吴庚钋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0-02-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14日,土木学院建筑工程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内25名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苗胜杰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苗胜杰带领支部参会成员一起学习了近期教委及学校为疫情防控发布的相关文件,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并号召同学们向受到表扬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集体学习。他强调,支部成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土实161班的两位正式党员依次对疫情中学习状态进行分享。卢俊锐提出对于考研学子不能因疫情放慢自己的脚步,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协调准备复试与准备毕业论文的时间。陈甜汐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给低年级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学习指导性建议。

  土实171班预备党员何志超针对即将开展的线上学习所需注意的方面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与彭丽云老师和季节老师线上交流后的收获,并告知同学们线上授课需提前预习专业知识,主动与任课教师沟通,不能因上课的形式而影响学习质量。

  土实181班入党积极分子吕浩璋分享了学院团学组织在疫情期间展开的线上活动。他身为心联会组织部部长,参与策划了心联会“21天打卡”的线上活动,充实假期生活,提供培养自身的平台。

 

  

 

  最后,苗胜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呼吁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身边湖北籍同学,积极参与“同心守望 共克时艰”系列活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