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笔墨传情 , 共同战“疫”!

部门:高精尖创新中心办公室 供稿:徐加佳 审核:李雪华 发布时间:2020-02-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狂虐中华大地。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华夏儿女万众一心,迅速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阻击战中。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林业大学孟兆祯教授泼墨挥毫,表达对家乡疫情的关心,对故乡的牵挂,以及共战疫情、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并向战斗在最前线的白衣天使献上崇高的敬意!孟院士的笔墨将化作振奋人心的战鼓,擂响抗击疫情、夺取胜利之声!

 

  

 

  千里不辞行路远,时光早晚到天涯!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共同传递爱,传递信心!共同道一声:武汉加油!中国平安!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