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土木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在线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12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在线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党委副书记车晶波,19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会上,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北京新冠肺炎工作讲话精神,特别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强化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冲到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

  会上,党委书记冯宏岳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坚定信心,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指示要求打赢疫情阻击战;二是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支部党员在“停学不听课”“停学不停教”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在线课程教育准备,做好毕业年级的毕设安排和就业指导工作;三是要改革创新,把挑战变机遇,压力变动力,在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思想教育方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学院事业稳步发展。四要积极鼓励在职教职工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希望教职工党员在做好自身健康防护情况下为社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五是要加强舆论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学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一批)的事迹,不信谣不传谣,讲好疫情防控建大故事。

  党委副书记车晶波通报了1月21日以来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围绕师生信息摸排、湖北籍学生帮扶、师生思想工作稳定、党团支部活动和线上阵地宣传等工作情况。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从学校党费中划拨疫情防控专项党费的通知》和《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工作措施》等文件精神。

 

  

 

  

 

编辑:吴金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