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环能学院水192班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当前,全国正处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紧张进程中,全国人民都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大学生,能够保持冷静的心态和恰当的应对方式,对于阻止疫情扩散、降低大众焦虑等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直接关系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北建大的环能学院学子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以不同的方式勇担当、敢作为,正在为为疫情防控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环能学院水192班全体同学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向全校同学提出防控疫情倡议,让我们带着必胜的决心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我们倡议:

  新冠病毒很猖獗,

  防控知识注重学,

  坚信党的领导下,

  定能有效控制它,

  

  平时在家勤学习,

  网上资源多留意,

  非有必要不聚集,

  不到人多地方去,

  

  未接通知不返校,

  在家隔离不焦躁,

  一位同学都不少,

  每天都把健康报,

  

  不惊慌,不传谣,

  五星红旗迎风飘,

  停课不停学和教,

  防疫学习都做好!

  

 

  疫情面前,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这个特殊的寒假,我们虽不能相见,但我们的心在一起,共同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