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 “在线抗疫,共克时艰!”——机电学院城轨卓越161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之际,疫情隔断了交通,却隔不断14万万紧紧相连的心。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仍在进一步蔓延扩散,防疫工作十分艰巨。学校、学院均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部门做好相关防控工作。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城轨卓越161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发起了“在线抗疫”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都表示,自己虽然没有直接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却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和祖国相连,响应国家号召,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病毒仍在抬升期时,是医务人员仍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第一线。他们说,这是职责所在。尽管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他们依旧在努力,只为早日战胜病毒,守护群众的健康!
    在这场战争中,我们看到了责任,看到了团结,看到了感动,看到了爱!城轨卓越161团支部全体同学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壮士断腕的武汉同胞致敬,向所有为抗击疫情、维护秩序,或逆行或坚守的人致敬!关键时刻,厚爱无需多言,希望我们都能携起手来,共渡难关,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