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召开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于1月23日下午,在西城校区教1-104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会议明确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副校长李维平担任。

  张爱林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用好SARS疫情防控经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他强调,各级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各类人员情况全面掌控,做到无盲区;要有必胜信心,集中各方力量,采取有力防控措施,科学有效抓好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姜泽廷指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提出的工作举措,并在此基础上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执行到位、覆盖到位、物资到位、舆情管理到位、信息报告到位、思想准备到位。要保持必胜信心,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建立工作预案,形成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制定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积极做好疫情应对,原则上不召开大规模会议与活动。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汪苏、李维平、纪委书记黄京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