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党委组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春节前夕,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21日,姜泽廷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到电信学院李英姿老师家中,亲切询问李老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高度赞扬李老师长期带病坚持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对她一直以来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李老师送上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慰问金,叮嘱李老师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李英姿教授曾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师德标兵、北京市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等荣誉称号,她非常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愿意随时回到讲台,继续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贡献。

 

 

  张爱林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文法学院生活困难党员袁京生老师,了解他的生活情况,送去党组织的真切关怀。

  春节前夕,党委组织部及二级单位党组织分别通过不同方式看望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一线扶贫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