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充实的寒假工作文化(一)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学校迎来了寒假,寒假是蓄能充电、总结凝练成果、集中精力谋划工作的重要时期。记者先后走访了西城、大兴两校区的综合服务大厅、部分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用镜头记录下了北建大师生们辛勤的身影。老师们有的为新学期的工作提前谋划,有的利用假期开展科学研究,有的对相关课题项目与学生讨论指导,同学们有的留在学校开展实验研究,有的为考研出国做准备,有的充电学习提高能力,有的为参加科技比赛做准备……

 

建筑学院教师指导研究生进行彩画创作

  

环能学院教师指导研究生论文

  

土木学院师生开展振动台实验室控制调试实验

  

经管学院教师正在进行课题申报材料准备

  

  工程训练中心手工皮具工作室在工作

  

 

  规划与基建处继续做好建设过程中的工程资料整理、文件的流转审核、建设资金的核准与支付、工程项目的立项申报、设计方案的修改优化等多项工作。在假期伊始做好春节停工期间的工地安全工作、安排好值班和落实具体措施,还对春节过后工程的开展进行了提期的谋划,确保工程项目按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

  

 

  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现代剪纸艺术研究院在西城校区教授工作室研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交流计划——中华剪纸艺术项目相关事宜。

  

两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在每周二、四正常值班

 

大兴校区财务服务大厅正在值班

 

 

 

 

 

 

 

 

 

      人事处、工会、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等部门进行工作梳理、材料档案归拢,开展2020年工作调研及谋划,为新学期做准备

 

图书馆值班人员与充电学习的学生

 

测绘学院师生正在开展红外高光谱相机矫正实验

 

环能学院雨水实验室研究生正在开展降雨模拟实验

 

坚守在实验室的同学们

 

 

    保卫处严格假期期间入校车辆检查,组织人员维修室外消火栓设备,并持续开展治安巡逻,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写对联,送福字

    兼任中国网络书法联盟理事的保安队班组长张小池,自幼痴迷书法,多年苦临古帖,吸收了传统的书法精髓,多次获奖。今年,他在警卫室免费代写对联,赠送书法福字。

 

食堂做好饭菜供应

 

保洁人员持续做好校园环境清理

 

  北建大教职员工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保障留校师生的工作和生活需求,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师生增添了阵阵暖意。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