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在春节前夕看望离退休老领导

部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春节前夕,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向他们送上了春节祝福和亲切问候,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关心老领导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老领导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和发展感到欢欣鼓舞,愿尽绵薄之力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办有关人员陪同校领导参加了走访慰问。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