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稳定检查工作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期间学院安全稳定,机电学院于1月15日对学院内实验室、办公室、教学楼、研究生工作室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副院长王传涛谈到学院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全无小事”,结合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层层夯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迅速解决,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书记赵海云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理解,要针对性的对学院师生假期安全开展教育和引导工作,提升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二是加强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坚持班子成员带班、系(中心)主任值班制度,做好相关记录并及时报告,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查立改;三是制定全面完善的应急预案,尤其对重点人群进行关注,细化应急工作方案,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安全稳定。

  机电学院将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学院假期安全稳定提供保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