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维平参加保卫处寒假工作部署会

部门:保卫部(处) 发布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5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寒假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维平出席并讲话,全体保卫干部、合同制人员、技防、消防、保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罗会文从9个方面对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简要总结,并汇报了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

  

 

  接着,牛磊对大家2019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努力提高工作格局;三是努力提高治理能力;四是努力提高个人效能。针对面临的寒假、春节,牛磊强调要做到“四个严格”。一是严格做好工作准备;二是严格完成工作任务;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四是严格落实工作职责。要求全体保卫干部恪守“师生过节,保卫值班”的职责使命,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副校长李维平作总结讲话。李维平代表学校对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用“敬业爱岗勤奋、保障安稳有功、应急处置有力”肯定保卫处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注重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首都意识、安全稳定意识。做到时刻不放松工作纪律、时刻不放松工作要求。二是要建章立制,注重工作程序化。要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制度条例,强化立法、规范程序,做到守土有责、奖惩分明、依法管理。三要加强监管,注重工作制度化。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建设,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监管、加强问题整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四要敢于突破,注重工作创新。要持续推动工作创新,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高安全管理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吸引力。在部署寒假安全稳定工作时,李维平强调保卫处全体同志要恪尽职守、站好每一班岗,做好值班值守同志的关怀慰问,并祝愿大家平安幸福、新春快乐。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