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开展寒假前西城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防范不良事件发生,2020年1月14日上午,电信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西城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周理安、电信学院副院长魏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电信学院负责的西城校区科研楼二层、科研楼三层、实验1号楼三层所有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隐患。对放假期间停用的实验室进行了断电处置,并关闭门窗;对可以及时排除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纠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有待进一步解决安全问题的实验室作出暂停使用、督促整改的决定。

  通过实验室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无死角,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电信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安全监督检查,以督查促建设促改进,为学院全面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