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开展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检查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寒假春节将至,为做好节假日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结会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的工作要求,土木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研修室、学生宿舍等全方位安全检查,并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

  

  学院班子成员1月初分别走访了西城、大兴两校区实验室、研修室和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特别强调了危险化学品的保管、使用、储存、废弃物的处置等,严格执行北京市和学校的相关规定,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放假期间,实验室断水、断电,贴好封条;同时于1月13日下午看望了未离校学生,详细询问学生学业情况、离校日期等,并叮嘱学生离校时注意关闭宿舍电源、锁好门窗,确保宿舍在寒假期间的安全;回家要结伴而行,确保旅途安全;到家跟辅导员报平安,注意假期安全。

  

  

  安全稳定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前提,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安全检查有利于消除安全盲点,提高假期实验室、研修室、学生宿舍等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做好保障。

  

  1月13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团委书记秦岭,辅导员李鑫、苗胜杰在学E438会议室给寒假留校学生召开座谈会,嘱咐了假期住宿的安全要求,并给学生送上了一份学院的祝福和关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