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院长杜明义、副院长王坚等一行6人代表学院走访、慰问朱光、严莘稼和施长衡三位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学院领导关切询问三位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生活,有机会回学院看看。老教师们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师的关心和惦记,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衷心地希望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离退休教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春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老教师,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离退休教师的关怀与尊重,体现了传承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